[影片]~中日韓最美飲料廣告~你看過幾支?

雪碧 纖維➕ 迪麗熱巴 圖片來自:amanacliq

最近很紅的三生三世枕上書的超美女主角代言的廣告也是超美,完全把廣告的美麗質感完美呈現,人美真是太強大了。

不過產品的概念也很健康,搭配美女真的是…可以多推出幾支廣告嗎?我一定會多看幾次,也會試試看能不能解決我的「腹腫」問題啊!

愛喝茶的小編也有在努力搭配著喝像這樣含有纖維的茶,邊吃美食邊搭配真的挺不錯的。

這個韓國養樂多的產品,就更厲害了,在 2012 年就將人氣當紅 SNSD 少女時代 서녀시대 請來代言 他們添加 HCA 藤黃果的 「Look 룩 優酪乳」,這廣告真的陣容太強大,代言人的氣場也真的太強,完全不輸前面的廣告啊!

來源網站  

這個韓國產品的廣告搭配藝人的 MV 一起呈現,整首歌都在運動搭配他們 CJ Fatdown 팻다운(也是含有 HCA 藤黃果)的產品,說明努力就會瘦,真是太勵志了。

小編明天就開始…運動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