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賣的未知柳橙?原來去年就開始備受注目,大家還頻傳它被「家暴」…你也不知道嗎?

小編昨天去逛了 Costco ,以往偶爾會在賣場購買水果的小編,昨天看到一個長得像柳橙,但是照片看起來紅通通的,和以往常見的甜甜柳橙完全印象不同,剛剛 Google 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個好東西啊!昨天沒有買真是太…可惜了! 原來這個水果叫做血橙,去年開始就很多新聞在報導,還被稱為「被家暴的柳丁」(也是…挺像的啦!只是不能幫它打 113)
播放影音
引用自 YouTube 南爵精研
根據影片下方的說明,血橙的營養價值相當高
因為果肉像血一般所以才叫做血橙,但是它的營養價值比起一般柳橙橘子等就高出非常多,在義大利血橙被稱為男人的法寶。
國外的洗手乳大廠也將血橙(Blood Orange)應用在防疫洗手乳中,他們選用含有黃酮類化合物(Flavonoids)的植物原料和食用酒精搭配,作為抵抗微生物生長的配方。

因為根據 WHO 的建議,增加使用酒精為Base的洗劑與洗手頻率是「預防冠狀病毒 Coronavirus」的重要保護方法,所以他們開發這樣的植物基底洗劑配方,來清除手上看不見的髒污。而添加植物成分目的是增加抗菌、讓肌膚同時更柔滑。有沒有效小編就沒有測試過了,以上內容是根據國外網站的文字內容。

原始文章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