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牛奶就夠了嗎?!給成長兒童的完整營養配方在此!

每個父母都希望孩子健健康康,長得又高又壯,都會特別給孩子補充蛋白質和鈣質,吃大量蛋和肉類、喝牛奶、加強運動……不過就算拚了命地努力,還是可能沒有效果。難道體型、體質就是那麼殘酷,一切都是天生註定不能改變嗎??(ಥ﹏ಥ)

別緊張,你還有一個方法還沒嘗試!那就是「IZMO JUNIOR PROTEIN」(藍色包裝,有草莓和巧克力口味)和「IZMO ENERGY PROTEIN」(白色包裝,檸檬優格口味)!

圖片來源:AmazonIZMO

除了大家都關心的蛋白質和鈣質,「IZMO JUNIOR PROTEIN」還有幫助骨骼成長的酵母胜肽、成長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甚至還有21種蔬菜的粉末!再也不怕孩子不愛吃菜會營養不均衡了!更厲害的是「Ganeden   BC-30 芽孢乳酸菌」這個成分能提升蛋白質的吸收率,蛋白質補充得再多,沒有吸收也沒有用!因此BC30可說是個關鍵成分。

 

希望孩子像影片中可愛的小朋友一樣健步如飛、活力四射嗎?那就試試「IZMO JUNIOR PROTEIN」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