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專題] 一上市就暢銷,紅色的能量補給水,上市第一年就打敗眾多經典,直接進入銷售 Top 5,你知道什麼產品這麼衝嗎?

圖片來源:Kirin Supli 官網

清爽的甜味與酸味兼具的好吃血橙風味(無果汁)

嗯…好歹加一點嘛!上次看別人的文章說是好東西

「Kirin Supli」系列

身心都滿足的好味道!

上市當年度以「ムロツヨシ」作為主要廣告主角,以詼諧的上半族形象和息息相關的疲憊作為主題,讓產品的形象深植人心,且當年度由於一些新聞事件讓消費者對於「隱匿」有著負面的印象,他們更以這樣的背景大膽的以「隱匿」為主題,訴求疲憊該被釋放。
▼ 因為真的太有趣,小編加上了中文翻譯讓大家輕鬆一下,影片來自 YouTube
影片來源:YouTube Kirin 頻道 中文翻譯:小編 B
下面是之前小編整理的 日本便利超商銷售排行資訊,資料來源是 日本 mpac Marketing,但是由於便利超商的 POS 數據僅更新到 2019 年 6 月,現在已經沒有更新的 POS 數據可以收集了。(之前收集到的資訊是日本開始升級成利用App等雲端方式結帳與收集資訊,POS 系統已經逐漸消失科技的演進又讓一個可以收集得到的數據消失了)
2018 年血橙風味的 Kirin Supli 持續熱銷,且還把新的「體溫維持」新品也帶上榜。可見品牌已經在消費者心中有一定的地位。
小編私心的覺得,這樣有美美的紅色,又可以「增加活力」,讓生活更有體力面對種種「阿雜」,又是特別的血橙風味,如果有的話應該會讓人想嚐鮮一下。不過,如果可以「有果汁」一點點就更好了,因為小編想吃血橙,但懶得剝皮啊!是有多…懶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