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sahi推出機能性表示飲品—「獻給工作中的頭腦」幫助所有努力工作的人們!!

根據Asahi營銷總部針對日本上班族的調查,受到工作壓力與績效需求…….上班族們最關心議題是如何「長時間能保持大腦清晰運作,並且能提高效率!!」

尤其是年紀越大記憶力、理解力真的明顯下滑不能再多….

認知系飲品,​為工作努力!
「注意力の維持」と「計算作業の効率維持」

 一次推出葡萄汁汽水、咖啡、抹茶、優酪乳、乳酸飲料5種不同類型飲料,每天都能任選一種、各種場合、隨時隨地,支援工作中的大腦。

  • 全系列添加大腦機能強化、認知力輔助成份,讓注意力跟計算效率不隨年齡而衰退。

Welch’s

「Smart Start」

聰明葡萄汁

帶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酸味清新感

葡萄多酚也幫助維持健康身體

~想提神時飲用~
工作/學習時微氣泡酸甜充電
WONDA

「Assist BLACK」

助攻咖啡

濃郁而又苦澀的醒腦苦味

工作/學習疲勞的午後…

想要充滿幹勁就喝這瓶!

乳酸菌の科學

「ラクト

優酪乳

濃郁而又苦澀的醒腦苦味

每天早晨的清新的感覺…

開啟一天的健康大腦

可爾必思

Support 乳酸飲料

小酸甜最暖心,幫您加油打氣!

在工作或讀書的空檔飲用!

抹茶ラテ

抹茶拿鐵

抹茶的深度和柔和的甜味

適合午後的溫和呼吸…

想放鬆喘口氣時就喝這瓶!

看完本田翼的可愛代言,完全愛上這個系列,這五支產品也有獲得日本「機能性表示食品」,小編認為集結五種不同的元素,滿足疲憊時的不同需要,一早起床可以先喝葡萄果汁清爽醒腦強力提神可以喝咖啡… 任君隨選~ 私心希望台灣也買得到阿…

資料來源:https://www.asahiinryo.co.jp/hatarakuataman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