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Data] 熱賣的「蛋白質」產品,另一邊「低蛋白質」產品熱賣?

▲ 2020年 1~2 月 日本樂天 Suppliment(サプリメント) 的 熱賣成份 Top 6

根據上次的蛋白質熱賣到進入 日経 2019 Top 30 ,在今年 1~2 月的日本樂天也呈現了一樣的狀況,蛋白質訴求產品上榜的數量的確明顯是第一的。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多種風味可以選擇
波動拳風味
和 Street Fighter V 聯名的產品,這個「波動拳風味」真令人好奇到底是什麼風味,成分中只有看到「檸檬酸」、「香料」這些基本的調味料,用神秘感來吸引你,你會買買看嗎?

這個是小編世代的經典遊戲吧?這個產品是目標給 「オタク」(御宅)吃的嗎?可是小編是御宅,但小編不想吃高蛋白啊~XD
這款是和 くまモン熊本熊 聯名的產品,主打使用熊本柑橘的柑橘風味,在圖片網頁中可以看到他們將 3 種聯名產品直接變成 1 個組合,3 kg 總計超過¥ 1 万円(約台幣 3000元),讓你一次擁有 3 種聯名款。
和 くまモン 聯名的產品,熊本柑橘風味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
強調是最有營養的「美容食」

添加了 多種維生素、乳酸菌、多酚類、Q10等美麗營養

另一個作為代餐的風味,添加乳酸菌(又是乳酸菌,這次強調 Smart 乳酸菌)、膳食纖維、寡糖等對腸道有益的成分,只有 56 kcal。
也可以當做「代餐」用
這個產品在 2~3 月銷售排名已經超過上面 Be Legend 那個產品,成為蛋白質銷售最佳的品項,看來蛋白質搭配「乳酸菌」的概念與效能可能不錯,且女性對於蛋白質產品的接受度也不錯,即使包裝如此「簡約」銷量也持續上升。
▲ 或許,是因為剛好消費者可以接受豐富成分,效果又不錯才造成熱銷的。
圖片來源:日本樂天
經典的蛋白粉產品,台灣也買得到的乳清蛋白粉,訴求黃金比例乳清蛋白,和台灣賣的也一樣,「雙倍巧克力風味」。不一樣的是:台灣的銷售網站上,真的很多大肌肌。

但是...蛋白質在另一個市場完全不受歡迎啊!

這裡「低蛋白質」才是王道啊!

▲ 2020 1~2 月日本樂天 特殊用途食品 主要訴求排行
看起來,蛋白質的產品真的是賣得不錯,但是對於特殊用途來說,也真的不大適合。像是 IZMO蛋白質女孩這樣添加乳酸菌,讓蛋白質不用吃這麼多,但是讓吸收效率好一點,這樣感覺是比較適合大眾使用的。當然,乳酸菌也要真的有提升吸收效率的才有用啦!就要去看有沒有真正的研究證明了,像 IZMO 使用的 BC30 就敢大大標在包裝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