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影片] 病毒的平反記者會,生病不是我們微生物的錯(說得像他們都沒錯一樣…)

▲ 圖片來自韓國「醫藥新聞」,讓細菌、病毒都罰跪。

 

▲ 由左而右依序是 세균(細菌)、바이러스(病毒)、곰팡이(黴菌),他們的共同記者會,以下是字幕翻譯(認真的小編)

細菌:生病、疼痛都說是我們的錯,現在已經不是這樣了

病毒:為什麼生病、不舒服都只針對我們…嗚嗚..T.T

黴菌:太不公平了 🔥🔥

細菌:傻傻的少女們為了減肥不好好吃飯

黴菌:每天晚上 在電視、智慧手機、電腦前,搞得免疫力下降而生病

三個人大激動:為什麼只把責任推到我們身上 🔥🔥

後面就是韓國的健康機能食品 Wellmune 웰뮨 的廣告了(引用了人家的廣告,還是要寫一下)

▲ 因為好奇這個廣告在訴求的免疫機能,小編去了韓國健康機能食品的網站,發現他們有個列表
這個列表上是他們各種有健康功能的原料,其中這個「酵母來源的 Beta-Glucan 효모베타글루칸」是其中一個對免疫有好處,攝取 250mg 可以宣稱的成份之一。
因此,上面的廣告想要表達的是現在的生病,是因為生活型態而造成的免疫缺口,才會讓想要活著的細菌、病毒、黴菌在人體造成不舒服的狀況。
▲ 列表中的截圖,有圖有真相啊!
用韓文 Google 搜尋會出現超多產品,還有「病毒人」廣告看板
當初發現這個廣告感覺發想很特別,因為一般產品都是告訴你它很強,可以協助你更強,阻擋這些病毒細菌傷害。可是這個廣告從「細菌」微生物的方向,表達出「生病」是因為現在人的生活作息,導致自己的「免疫力」低下,才讓這些病毒、細菌可以在人體內存活
這個部分看起來和現在進行式的CoVID-19 Corona Virus 新型冠狀病毒的流行狀況一致,如果在免疫力低下的狀況,會比較容易感染後狀況特別嚴重,如果依照上面的病毒訴苦廣告內容來思考,多吃點酵母 Beta-Glucan Wellmune,可能會對防疫有正面的好處。當然,前提還是要帶口罩、勤洗手,在沒有防護到的地方用自己的好防禦來進一步守護自己。

防疫超強的台灣,好像也有添加類似成分的產品在賣,如果上面韓國廣告、健康宣稱都已經認可這個成分好,小編也想買來讓「病毒」、「細菌」都罰跪。(好像…有點過激了,人家都這麼開記者會訴苦了)

不過接下來又要放假了,還是要好好待在家,讓防疫更順利啊!睡好、防禦好、補充好營養讓病毒不要來吧!

# 防疫還是最重要的

# COVID-19 趕快結束吧!

# Wellmune 웰뮨 有機會要去找找看

# 我也想讓病毒細菌罰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