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最新 首發 韓國 GMarket 保健食品 排行

韓國 網購 Gmarket 的Diet 榜 Best 100 網站,目前看來是每日更新,有空可以上去看看,後續小編會再針對收集到的資訊進行進一步的整理,沒辦法出國也可以知道現在「歐爸」、「歐逆」在買些什麼(不過這裡的廣告好像歐逆比較多)
 

在韓國的減重食品榜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다이어트식품(體重管理食品)的這個類別,裡面有「膠原蛋白」這個成分,而且還幾乎都有搭配維生素 C,這個搭配在台灣幾乎都是訴求吃了變漂亮的,但是居然在韓國的「體重管理」榜中,而且如下圖還有獨立的分區(呃…因為已經用少女時代杯子餐,所以缺膠原蛋白要補充嗎?自己腦補)

▲ 由於 藤黃果 HCA 在韓國的「減重」市場知名度相當高,因此有一個獨立的榜
가르시니아 藤黃果在韓國真的是 대박(大賣),在減重相關的產品中,幾乎都是以「藤黃果」為主要成分,甚至在介紹頁面還會直接節錄部分臨床文獻的效果數據,作為產品有效的佐證,除此之外,因為藤黃果在韓國是經過 KFDA(韓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成分,因此添加到一定的含量,就可以直接在產品上放上韓國的 건강기능식품(健康機能性食品)的標章,且可以依照「健康機能性食品原料現況」宣稱체지방감소」(譯:體脂肪減少)、「탄수화물이 지방으로 합성되는 것을 억제하여 체지방 감소에 도움을 줌」(譯:抑制碳水化合物轉變為脂肪且可減少體脂肪),因此在韓國有許多商品使用。 不過,這個榜雖然是以「藤黃果」為主題,但是其中也有一些以「多酚」為主成分的產品,可能是因為多酚對於代謝也有許多的幫助,因此都是代謝相關,就以最有名的「藤黃果」作為主題。 藤黃果在韓國有名的程度可以在之前的中日韓最美廣告的文章中看到,韓國的 2 支廣告都是以「藤黃果」作為主要成分的產品,大手筆的廣告投資就知道「藤黃果」是多麼的風行。
在韓國的減重奶昔也是減重的一個重點類別,可以看到主要的產品和日本市場一致都是以단박질「蛋白質」為主要的成分,但主要是乳清蛋白與國外進口的代餐奶昔為主,不像日本有超吸收系、強調搭配如 BC30 益生菌提高吸收或是特別針對夜晚提升蛋白質吸收等多元化的產品,因此可以看到包裝也相對的簡單,這部分在台灣就更多元化了一些,我們可以買到許多不同的代餐產品、甜的鹹的都有,看來美食王國的我們,的確連減重都比別的國家來得更多選擇更幸福一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