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紅」出一片天的 2022 全年韓國 G Market 保健食品排行

之前有介紹過 韓國的 G Market 榜,也有趁著當時的「魷魚遊戲」熱潮,發了一次 2021 年的排行資訊,這次我們來針對 不同榜單 的 2022 全年前 3 名,看看有什麼特別不同的產品

全年 Top 1 到 Top 3 保健食品榜

下面的圖是每週的 1-3 總合輯,每張圖分別代表 不同週,同一名次的產品圖

2022 年有一點特別的地方是,除了長期暢銷的膠原蛋白、藤黃果減重產品以外,還有「山羊奶」為主題的蛋白質補充出現,強調可以幫助「免疫」又可以「蛋白質」補充。簡單快速的看,主要大概是下面這些產品在整體的保健榜 Top 3 表現比較出眾,是榜上的常客。

下面的圖是每週 HCA 的 1-3 總合輯,之前的幾次統計資料中,就有提到 因為 HCA 在韓國的暢銷,所以在 HCA 有一個獨立的榜,而且還有眾多的經典暢銷產品。

圖片來自 Designer教學請上

熱賣到 獨立一個 HCA 榜,全年 Top 1 到 Top 3

這次的榜則是有眾多以往一直熱賣的產品,這次重回榜上,例如 Fatdown 這個暢銷 20 年的經典 藤黃果飲品,這次則是 增量到了 HCA 含量 900mg/瓶,比以往的量更多,而且強調自己是 Diet 的第一品牌,一直以來都賣很好的他們,之前一直沒有在 Gmarket 上看到,2022 年就一次 4 個產品都上榜,真的是很厲害。產品當中的數據使用的是 在韓國產品常用的 HCA-SX。

  • 20 年的第一 Diet 品牌

  • 新包裝

  • 增量新包裝

  • HCA 增量至 900mg

其他類別則是包含了不同的成份做的減重素材,其中有蛋白質、多酚類以及之前提到可能會「紅」的摩洛血橙,2022 年也真的有突破進榜的銷售表現。

其他減重產品每週 1-3 合集

在上面的產品當中有一個新的成分,在我們去年的「魷魚遊戲」那篇文章中也有提到,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有討論到這個「超級水果」,剛剛在 2021 年獲得 韓國 健康食品原料認證,接著在 整個 2022 就有產品一上市就上榜,除了 G Market 上榜的產品以外,還有許多韓國的媒體報導

  • 從 4 月開始

  • 每週都上榜

  • 許多新產品

而且還有許多韓國的媒體報導,例如下面這個,TvN 的特別企劃(原始影片),可見 모로실 Morosil 在韓國取得 KFDA 的認可以後,的確受到市場的關注!主打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海拔 3000 公尺以上栽種的 摩洛血橙,接下來在國內或許也能見到它的產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