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魷魚遊戲 Squid Game 오징어 게임 來看韓國流行的體態管理神器吧!整個夏天 4-9 月的苗條神器誰最特別!

Squid Game Opening
▲ 圖片擷取自 Youtube (影集請上 Netflix 觀看)
 
最近在 YouTube|Line 新聞 等各大常用 App 中,最常出現的字就是 席捲全球 的 Netflix 的神劇 「魷魚遊戲」了,小編在連假中花了 2 天看完,裡面「123 木頭人」的「무궁화꽃이 피었습니다 」(音:母滾[一聲]花 勾企 批優速你達【這樣的發音應該是最接近原文的了】,譯:無窮花,花開了),這個洗腦的人偶聲就環繞在耳中了(鈴聲製作與鈴聲來源可以參考下面),因此這次的文章就決定搭著「魷魚遊戲」Squid game的流行,來分享韓國體態管理暢銷產品有哪些特別的。

下面是特別從友站 enpower-n.com「借來」的彩蛋,讓 123 木頭人 魷魚遊戲 的音樂變成在你手機持續回味的鈴聲的方法,在文章未公開之前,讓大家搶先試試。

鈴聲來源(下面影片)
下載方法:loader.to 網站
 
iOS 鈴聲製作方法(下面影片)
https://youtu.be/8ACJfRfM94g
為什麼要做「體態管理」的主題,因為我們可以看到「神劇」裡面,不管是 456 號的主角大叔、218 號的墮落天才、101 號的沒水準反派、067 的脫北女主角….沒有一個是胖子,加上其他的臨時角色,即使是中間串場的,也沒有真的很胖的胖子,頂多是「壯碩」(ㄉㄨㄛ ㄖㄡˋ)一點而已,也可以看出不管是專業的主角系列,或是看不到臉的紅衣軍團與配角,大家都體態健美,很少多出來的,這其中肯定有貓膩,因此這次我們就以「體態」的方向來作為主題。
這次的遊戲(不….是排名,原諒小編中毒太深),和神劇一樣,我們採用每週(劇中是每年)第一名的圖片牆,再從中找出比較有特色的幾個產品來看一下,雖然小編不能確定這些第一名的累積銷售有沒有 456 億韓元這麼多,但是小編確定的是,每週統計累計的數據超過 2000 筆以上,而這面圖片中的,就是打敗其他 Gmarket 網站的同類品項,登上第一的優勝者,至於它賺了多少,這個小編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小編確定….不是打敗一個參賽者,就有 1 億韓元這麼多啦)
體態管理 HCA 排行 Top 1 & 2
下面是小編的瘋狂想像,有看過劇的可以看看有沒有一樣的的感覺,如果把成分變成角色,就像下面這樣

1 thought on “跟著 魷魚遊戲 Squid Game 오징어 게임 來看韓國流行的體態管理神器吧!整個夏天 4-9 月的苗條神器誰最特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