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美國人的增強免疫都靠它?強佔美國Amazon熱銷排行榜的巨頭

最近的疫情狀況越來越嚴重,小編我當然也想在家耍廢與世隔離,但是如果真的這樣就只能在家吃土了,為了能保持活力的在家耍廢,兢兢業業的賺錢工作,身體的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

小編從網路上調查,現在抵抗病毒的關鍵還是要靠自我免疫統的保護力,而维生素C則是目前最公認且大量臨床研究證實,有助於免疫統的關鍵營養素


2009年,向來以嚴格出名的歐洲食品安全局(EFSA)就通過維生素C有助於免疫系統正常功能的宣稱。

全美銷量第一維生素C品牌

 

Pfizer(輝瑞藥廠)2012年收購全美第一維生素C公司Alacer Group,當時每年生產近500,000,000袋的Emergen-C沖泡飲

Top 30的維他命C產品,就有12Emergen-C 產品上榜,搶下熱銷榜1/3名次,毫不客氣地直接把其他品牌打得嫑嫑。那就來看一下產品有什麼魔力吧。

經典不敗系列 - 每日的營養補充

Emergen-C 原始配方是每袋含1,000mg Vitamin C,推出許多不同的風味,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喜好,果然經典簡單就是好。

immune+系列 - 免疫再強化

之後也推出一款immune+,免疫升級強化配方,除了每袋同樣含有1,000mg Vitamin C,還有額外添加 250mg Wellmune β-glucan,同樣與經典配方長年熱銷在排行榜。

Wellmune Beta-glucan,是來自啤酒酵母(Saccharomyces cerevisiae)的β葡聚多醣體,可幫助調節免疫力,是知名的免疫力調節的素材。

用美味的食譜來點綴

如果不喜歡原本產品味道,在官網還用不同的食譜教你怎麼如何做出人人喜愛的美味點心,若有人願意每天幫我準備,小編一天吃一盒都沒問題(),怪不得是全美國人都喜愛產品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