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生技美容大展,想好要去找什麼了嗎?

明天 7/23 開始就是一年一度的生技美容大展 ▲ 點圖片直接去官網

每年的炎熱夏天,都會開辦的生技美容大展明天又要開始了,今年的地點和以往不大一樣,以往在南港展覽館的 1 館(捷運南港展覽館直接出口上來就是),今年改到 2 館(對面,捷運上來要走連通道從地下道到 2 館 ◀︎ 這樣不用曬太陽)。 

圖片來自生技美容大展信件內容,點圖片直接去官網申請
根據官網的說明,想去參觀的話,可以去官網登錄因為是非售票展,只要線上去請 QR Code 就可以入場。如果想去的可以去快速申請一下。
這次的展場平面圖 ▲ 點圖可以前往官網看清楚大圖

之前分享了這麼多國外的有特色的產品,這次小編打算去找

▶︎ 上次介紹的和社會現象相反走的日本 Senobic 的成長發育沖泡飲料類似產品給小朋友試試(添加 Bonepep 蛋黃胜肽那個),讓小朋友試試看愛不愛。

► 類似上次找到的韓國添加 Wellmune 的產品來讓病毒「跪下」,讓家人健康活力滿滿。

► 找找看之前介紹過的新奇水果「血橙」被開發在日本暢銷的產品,最近在國外網站看到有特殊品種、看起來特別厲害的Morosil 摩洛血橙,感覺跟小編一直關注的問題很相關(請看關於我看了這麼多個字,稍微關心一下作者吧!),似乎有了新的希望。

► 最後,要解決小編的問題,可能還是需要點運動(但是,很不想…),但是小編不愛高蛋白,上次有介紹日本添加 BC30 乳酸菌的聰明蛋白質補充的產品概念,最近也看到越來越多國外產品有類似概念,這次也來找找看。

不過,國外有的,國內不一定找得到,小編已經做好準備,沒找到就靠 Google 大神來幫忙找了。畢竟「厲害」的東西常常都隱藏在神秘的地方,靠 Google 說不定會找到更多資訊啊!

下面是小編的待找清單,有興趣的可以跟小編一起找找看,找到了別忘了告訴小編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